今天广告策划

一场梦,一双人

麻吉:

【一世一双人,一生一牵挂】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在星辰岁月里,在深海千米处,在白云之上,在温柔草垛中。

跨过时间的沟壑,在那个拐角处,遇见你。眉眼弯弯,笑靥如花,就如春风那般轻拂过脸庞,一副青春的模样。

我想为你唱一百首暖心的歌曲,我想为你念一百篇暖心的文章,我想为你写一百句暖心的句子。

你疲劳没关系,因为我会端上一杯暖茶,使你放松;你困乏没关系,因为我会为你讲睡前故事,让你入眠;你受挫没关系,因为我会将你拥入怀里,给你安慰;你伤心没关系,因为我会为你表演小品,逗你开心。

村上春树说: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,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,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,逗你笑的人,陪你彻夜聊天的人,坐车来看望你的人,陪你哭过的人,在医院陪你的人,总是以你为重的人,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,说想念你的人。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,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,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。

而今,我在梦中,成为了这个人。

我们成为了一对好友,你对我说,我是个好女孩。我闻言,心中不一般的酸涩。我对你说,我只是想补偿我的过失。你笑着看着我,当作一个玩笑,而我,有苦道不尽。

后来,你遇见了一个阳光灿烂的男孩,正值青春年华。我对你们说,要珍惜这段感情,要相伴终老,从年少到入棺。你们笑着给对方一个拥抱。我想,看着你们一路相识,相知,相思,相恋,相爱,相守是我最幸福的事,即使,这是梦。

折一千只纸鹤,每一只纸鹤,写满了你的名字,写满了他的名字,写满了祝福贺句,于是,我在梦中,放飞了一千只纸鹤。

寻一万颗红豆,每一颗红豆,寄托了我的情谊,寄托了我的爱意,寄托了我的思念,于是,我在梦中,烹熬了一万颗红豆。

我为你们谱写曲子,我为你们朗诵情诗,我为你们浅唱情歌,只想你们,长乐安宁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年华似水匆匆一瞥,多少岁月轻描淡写。走过岁月的长河,我看着你们步入婚姻的殿堂,脸上尽是幸福的笑容。

纸鹤飞向遥远的远方,红豆熬成了红豆沙。汤凉,梦醒。

睁开眼,眼里是你不再青春的面容。听过一句话,旧时光是个美人儿,让人恨不起来呢。的确,如此,即使时光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。时间,是一封寄给远方的信。

你梦里莞尔一笑的模样,如今,风采依然,只是眼神里多了一份成熟。你的笑容,永远是我在黑夜里的光束,带给我,无边的温暖。

梦还浮现在眼前,心里一股温暖。然后,我走到你们面前,伸手给你们一个深深的拥抱。我愿陪你们一直走下去,从暖春到严冬,看白雪纷飞白了头,而后迎接春将冰雪消融。

愿度过垂髫,总角,金钗之年豆蔻之年,及笈之年,碧玉年华,摽梅之年的你,依旧安好,我的母亲。

愿度过垂髫,总角,束发之年,弱冠之年,而立之年,即将度过不惑之年的你,依旧安好,我的父亲。

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追寻,一曲一场叹,一生为一人。

一世安,一世长安,一世长乐安宁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60)